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举办行业人事档案管理业务培训


加强房地产估价行业各机构人事档案管理,规范人事档案操作流程,9月15日下午,协会联合市住建委人才中心在市建管技院培训中心报告厅举办人事档案管理业务培训。有50余家机构人事负责人和档案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市住建委人才中心莫梦君老师从开具存档证明、档案转入、档案转出、行业内人员流转、补充材料、查阅档案等六方面讲解了人事档案业务办理的方法和具体操作流程。郑宜文科长进行了现场答疑,解答了各机构参会人员提出的日常转档工作中碰到的问题。



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秘书处办公室陈静芳主任主持了本次培训,并通报了协会近阶段在行业人事档案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机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提了建议。



通过培训,机构人事工作负责人不仅增加了人事档案管理的专业知识,而且更加明晰了人事档案管理业务流程和具体要求。下一步,协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各机构人事档案存档情况,进一步发挥指导协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会员单位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