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816日协会本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杏园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名誉会长、党委书记顾弟根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杏园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了协会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化政治引领功能、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服务企业改革创新,加强人才培养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并通报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情况,谈收获提高;对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谈差距不足,明确下一步方向。同时,大家还结合协会下半年重点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更好地为行业和机构做好事、办实事展开研究和探讨,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会议讨论将 “协调推进房地产估价业务转型拓展”、“协调解决行业部分年轻员工公共租赁房”、“组织编制租赁评估技术指引”作为办实事的内容;并将“培养新业务人才”、“加快行业数据平台建设”等六项内容结合下半年工作推进。

为做好会前准备,7月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相关学习材料。715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预备会议,大家在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交流。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党员认识到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提高协会服务和管理能力,聚焦基层难点热点工作,加强研究和协调解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促进本市房地产估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