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简讯
简讯
简讯

第239期简讯


房地估价简讯


 239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秘书处编                                                                    2021  6 月 30 

                                                                                                           


★行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6月30日,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机构非党负责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近300人参加会议,行业党委书记、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会长樊芸出席会议。大会由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晓春主持。

会议对荣获行业“两优一先”和建交党委相关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行业党委书记顾弟根宣读表彰决定,并介绍了荣获有关建交党委奖项情况。

顾弟根书记、邵晓春副书记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授荣誉证书和奖牌。

顾弟根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行业党委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向先进学习。他强调,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要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进本市房地产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上海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市委讲师团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小敏同志作《党立于不败之地的精神血脉和根基》的党史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还集中展示了由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部分优秀作品。

行业党委和驻会党员群众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6月18日下午,由行业党委书记、名誉会长顾弟根带队,党委委员、协会党员和驻会人员一行20余人前往全新开馆的中共一大纪念馆瞻仰学习,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集体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大家感触颇深,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行业创新发展道路上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 “唱支山歌给党听”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由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党委、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党支部、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党支部等5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征文活动圆满落幕,于620日下午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征文演讲会”。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冷玉英,市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绪立渊,我行业党委书记、名誉会长顾弟根,会长樊芸以及有关主办单位党政领导、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10位优秀征文作者进行演讲,其中我会沈凌波和李秋贵演讲题目是《此生无悔入华夏》和《党的光辉照耀我前行》。

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300余篇。经过初评,选出88篇入围征文,评出优秀征文21篇。我会参评征文41篇,有11篇入围,其中4篇获得优秀征文。


   第239期简讯下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