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协会与RICS评估研讨交流会





2016年8月24日下午,我会与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涉外评估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内容包括RICS基本情况介绍、内外资估价项目情况介绍、如何进入外资项目的领域等,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轮值会长丁光华、樊芸,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副会长谈勇、朱飞、龙浩,秘书长谭群,副秘书长杨斌、贾明宝和部分机构代表,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会员部总监潘映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总监徐静、资深业务发展经理钟玲、市场传播经理徐丽珍及RICS特邀嘉宾戴德梁行估价及顾问服务部董事许诺、助理董事沈沉等参加了研讨交流会。会议由丁光华主持。 


丁光华主持


潘映予对RICS基本情况及RICS在中国市场业务运营等方面进行介绍。 


潘映予介绍RICS情况


顾弟根代表协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潘映予总监的介绍和许诺董事的分享表示感谢。今年5月协会和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之后协会和RICS一直保持着沟通和交流。这次举办涉外评估研讨交流会,希望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了解RICS及其推行的国际标准和本地标准差异,也是希望本市机构能了解涉外评估,机构对将来业务发展多做一些思考,使我们机构有所受益,促进本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发展,提高我们行业的国际化水平。 


顾弟根致词


许诺和杨斌分别介绍外资和内资估价项目情况,许诺分享了进入外资领域,做外资项目的经验。 


许诺介绍外资估价项目情况


杨斌介绍内资估价项目情况


与会嘉宾就RICS会员、RICS对本市房地产估价行业进入外资领域评估能提供的帮助、本地估价标准和国际估价标准的差异、《资产评估法》对房地产评估行业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