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深圳市不动产估价协会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深圳市不动产估价协会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5月18日下午,深圳市不动产估价协会(简称:深圳协会)现任会长王波、候任会长杨丽艳,组织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欣,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陶宇洁、谭杰,机构代表张杰、刘朝阳、严章波,协会工作人员王俊保一行9人来访我会,受到我会名誉会长顾弟根、轮值会长丁光华、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副会长朱雯,秘书长谭群、副秘书长杨斌、贾明宝等热情接待。我会特邀市住建委旧区改造和房屋征收监管处副处长沈剑萍及段异颖同志,信衡公司总经理助理曹希胜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丁光华主持。

 

 

        丁光华首先对深圳协会到我会考察交流工作表示欢迎,深圳估价机构在中房学的估价业绩排名位列前10名的机构居多,值得我们学习。
        邵晓春介绍了我会的运行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行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沈剑萍、段异颖分别介绍了本市旧区改造工作情况、政策及补偿体系。

 

 

        深圳协会王波对我会的接待表示了感谢。

 

 

        接下来王波、杨丽艳分别介绍了深圳协会脱钩改制、行业收费标准、拓展新型业务、行业自律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信息化建设、征收评估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上海和深圳估价行业的发展。

 

 


 

 

 

        最后,由我会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顾弟根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深圳协会在脱钩改制运作、机构市场拓展和做大业务、收费标准研究、诚信评价管理、后备估价师的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对上海协会和估价行业有很大的启示和帮助。并补充介绍了我会的运作机制和模式、本市旧改征收与评估工作的情况。还对两地协会在技术规范标准研讨、行业信息化建设方法、关心分支机构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并再次对深圳协会送“宝”上门表示感谢。

 

 

        会后,两地协会互赠纪念礼物,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深圳协会向上海协会赠送纪念品

 

上海协会向深圳协会回赠纪念品

 

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