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健步行滨江,走进新时代,逐梦谋发展


  -----2017年估价行业从业人员徒步活动

   为丰富估价行业的文化生活,提升行业协会的凝聚力,加强各估价机构的交流互动,1112日上午,由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举办的“健步行滨江,走进新时代,逐梦谋发展”估价行业从业人员徒步活动在虹口滨江(北外滩)举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轮值会长樊芸在活动中致词,常务副会长邵晓春主持活动。

   随着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宣布活动开始,来自各估价行业的189名代表从尚九“一滴水”出发,经秦皇岛码头,绕圈后再返回至尚九“一滴水”,活动全程约6公里。沐浴着和风日丽,大家一边欣赏北外滩美景,一边锻炼身体,一路你追我赶,激情活力,行走在风光旖旎的江岸线上,抛弃了烦心事,聆听着久违鸟鸣,吹拂着清凉的风,大家的心情格外畅快。徒步的行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一片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既体现了积极参与、奋勇争先的精神,又体现出大家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经过约1.5小时的徒步,全部到达终点。

汗水交织着信念,激情挥洒出豪情。本次徒步活动,流下了汗水,撒下了温情,留下了感动。让大家暂时放下生活、工作的压力,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在那些流动的瞬间,走出了众人行的英姿和欢容。同时,还倡导了健康的理念,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徒步健康运动的快乐,众人行的激情与豪迈,增强了集体意识,凝聚了团队精神,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工作集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