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上海建经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建经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经估价”)系由上海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原为建设银行下属企业,2000年经脱钩转制成为全部自然人投资的企业,具有工程造价、工程招标代理双甲级资质,和房地产估价等资质,具有良好社会信誉、行业口碑的综合性咨询企业,以下简称“建经投资”)于20055月根据国务院对房地产估价公司有关规定而分立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营房地产估价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现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

我司有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7[其中3名兼土地估价师,同时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等建设工程咨询人员较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者7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董事长王建忠是1995年成功主持上海外滩金融置换第一楼评估负责人,现为上海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已连任多届),在其带领下,我司对房地产估价理论与实务有独到的见解和创新能力,我们的团队擅长解决房地产估价、咨询评估、分析策划等专业性、疑难问题项目,我们专注行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提高平素执持水平,不断加强志行品德水准,打造一流的专业操守标准,更好地服务估价行业、服务社会。

                                     上海建经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一七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