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国众联土地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


“国众联”机构成立于 1998 年 5 月,总部位于深圳市。

截止目前,国众联机构是一家同时具备证券期货评估(全国执业)、资产评估(全国执业)、房地产评估(一级)、土地评估(全国 A 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保险公估(全国执业)、探矿权和采矿权(全国执业)、工程咨询(丙级)、招标代理、项目拆迁管理等资质(资格)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如今,国众联机构旗下各公司有:深圳市国众联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广东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国众联土地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江苏国众联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国众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国众联拆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北京分公司、长沙分公司、佛山分公司、东莞分公司、重庆分公司、惠州分公司和云浮分公司。由这些企业组成的“国众联”,如今已涉足到评估、咨询领域的各个方面,也几乎囊括了评估所应具备的各种资质。“国众联”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既能强强联合,又能独立经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一家颇具权威性的知名咨询顾问机构,在全国同行业排名前十位之列,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上海国众联土地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 8 月,注册资本为 200 万元人民币,目前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估价机构一级资质等级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丙级工程咨询资格证书,是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工程咨询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海外联谊会理事 单位,法定代表人时磊担任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专家委员会的专家,是一家专业的咨询估价机构,暂无分支机构。公司现有员工 35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18 名,注册土地估价师 2 名。他们多是从业多年的专业人士,曾向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发表过多篇专业文章,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咨询评估经验,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