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申杨】上海申杨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举行机构及房地产估价师集中承诺仪式


 

根据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通过的《关于本市房地产估价机构及房地产估价师实行承诺制度的方案》的要求,2017913日下午,上海申杨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举行了机构及房地产估价师集中承诺仪式。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晓春、会员部负责人施敏代表协会全程见证本次承诺仪式。

申杨公司负责人马军在代表公司致辞中指出,承诺制度是行业自律的重要表现形式,对于提升行业的公信力,提高估价师的荣誉感及归属感,树立责任意识有极大帮助。本机构及估价师完全赞同协会此项举措,将积极落实协会要求,坚决杜绝一切不良行为。

承诺签字仪式结束后,邵晓春指出协会推行此项承诺制度,是加强行业自律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此项制度。通过承诺仪式的举行,形成承诺制度直观的仪式感,对增强行业的社会认同感和归属感有重要意义。希望申杨公司及全体估价师在今后的执业活动中,继续自觉遵守职业操守,履行承诺事项,规范有序竞争,以极高的专业素养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