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上海国城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暨房地产估价师承诺仪式隆重举行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201798日,是上海国城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暨全体房地产估价师值得纪念的日子。根据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新的要求,房地产估价机构应当进行经营承诺、房地产估价师应当进行执业承诺。98日下午,国城估价公司率先响应协会号召,由公司董事长张政、总经理龙浩领衔,在上海海鸥饭店海律厅,全体房地产估价师和从业人员齐聚一堂,郑重举行了承诺仪式。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和会员部主任施敏,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全程见证了国城估价公司经营承诺和全体房地产估价师执业承诺的签字。

张政董事长代表国城估价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行业和公司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并强调指出:估价机构和估价师的承诺制度,是对房地产估价相关法律法规的一种尊重和维护;是对社会、房地产估价行业以及房地产估价对象的一种保证和担当;也是对估价机构和估价师有形的或者无形的约束。他要求国城估价公司全体房地产估价师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着力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房地产估价原则,充分确保房地产估价报告的合法性为执业的第一要务,切实坚持房地产估价价格的合理性为专业的追求目标,坚决杜绝房地产估价过程中的一切不良行为。

承诺签字仪式后,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顾弟根名誉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嘉许国城估价公司率先试行机构经营承诺和房地产估价师执业承诺,为行业承诺制度的施行开了一个好头。同时,他也对全体房地产估价师提出了进一步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正确认识承诺制度,充分理解承诺制度的内涵,增强估价机构和估价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牢记承诺的内容,结合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将承诺的内容内化为自觉的要求;履行承诺的事项,在经营和执业中要经常思考哪些是应当做的,哪些是不能做的,怎样做的更好?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提供优质的报告和服务,以高水平专业素质,在全社会树立行业的良好形象,力争成为经济鉴证类服务行业的排头兵。

仪式在国城估价公司机构经营承诺书和全体房地产估价师执业承诺书正式递交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