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上睿】上海上睿估价有限公司 2017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工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7月23日下午2点,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2017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工会成立大会在浙江省桐庐县开元名都酒店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公司上半年度的进步与不足,确立下半年度的奋斗目标,同时会议通过了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的主要成员。公司全体领导及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金琦对2017年上半年上海上睿估价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作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公司的发展重点和思路。随后,公司副总经理韩总结合上海的新里、旧里等特色建筑,给全体员工培训了“房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的相关内容;业务经理徐萍萍对居住房屋拆迁估价现场踏勘的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

公司工会代表介绍了工会筹备情况,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通过会上25名工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根据选举投票计票结果,最终全票通过选举刘盾为第一届工会主席,李琼丽、侯纯涛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半年总结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公司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