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申房】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领导来我司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了解本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2017719日上午,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常务副秘书长徐青华和会员部负责人施敏、办公室负责人段敏凤一行5人来我司调研。我公司主要管理层到场接待并与协会领导就估价行业中企业发展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

公司总经理朱石敏代表申房公司对行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时下又正值上海高温日,也由衷的感谢协会领导为了企业的发展积极奔走。期间,会员部负责人施敏就估价师协会会员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办公室负责人段敏凤就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徐青华副秘书长就组织企业团建活动,提高公司凝聚力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而邵晓春副会长在企业的业务渠道开拓多元化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最后名誉会长顾弟根进一步总结,就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行业协会的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肯定了我司在发展和管理中的稳健与严谨,也指出了公司发展中存在的不足。

 

上海申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017年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