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房地大厦联合党支部(即上估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6日,以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员为核心构成的陆家嘴街道房地大厦楼宇支部假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了支部大会。主要内容是:参观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并由支部书记李建中同志讲党课。

陆家嘴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前身为全市第一家社区“阳光驿站”。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前厅、改革廊、聚力厅、凝心堂、汇智厅等。在前厅实际操作电子触屏预约党课学习,在改革厅认真观看浦东20多年发展之路图片展,在聚力厅的小陆家嘴沙盘上饶有兴趣地找寻房地大厦所处位置,在凝心堂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改革廊


参观凝心堂


凝心堂内集体合影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齐聚党员活动厅,首先观看了视频 “三会一课” 微党课;结合视频内容,支部书记重点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制度,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途径。

观看视频微党课

随后,支部书记李建中传达了陆家嘴街道召开纪念党建96周年庆祝大会的精神。在此次大会表彰中,房地大厦联合党支部被评为优胜党支部,书记李建中被评为社区党员先锋。

表彰会现场

最后,李书记就如何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及其对中国的现实意义上了主题党课。党课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基本方法的当代价值入手,结合当前党内外及行业的现实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作为共产党员应如何认识马克思主义的作用和价值,如何把马克思主义与当前实际结合起来,有效指导党建和行业的发展。与会党员就此结合各自实际展开热烈讨论,过了一次务实、主题突出的组织生活。

 

书记上党课


党课学习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