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北京同行来沪调研


2017年7月12日下午,北京市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陈再进会长、吴芳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征收拆迁管理处秦剑处长、吴雪主任科员、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耕地保护处尚立军副处长及北京协会专家于颖、刘俊财一行7人来访我会。我会顾弟根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丁光华轮值会长、邵晓春常务副会长、徐青华常务副秘书长、贾明宝副秘书长和办公室段敏凤、上海市静安区房管局副局长陈溯宇和上海市房管局征收处段异颖到场接待并共同探讨征收拆迁相关问题。

轮值会长丁光华代表上海对北京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再进会长介绍了北京协会换届工作的情况和工作思路及方法。北京市住建委秦剑处长介绍北京住建委当前的重点工作,并就北京当前“去非首都化功能”房屋征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征询上海的具体做法,如何化解在征收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解决方法。陈溯宇副局长将静安区的“七步工作法”向客人作了介绍,顾弟根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作了进一步的补充。双方围绕征收拆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形成初步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