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科东】表先进树典型 科东党员代表出席陆家嘴金融城”七一”表彰大会


 


2017年71日,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七一”表彰大会在东方希望大厦报告厅圆满举行。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国忠、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书记薛英平、浦东新区团委副书记卢霞、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副处长何樱、综合党委副书记朱德兵等领导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集体和各行业机构党员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司总经理王伟荣获“优秀党建之友”称号。

    全程参与,积极筹建。作为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伟积极推进、全力支持公司党支部的建立,他一直怀着对党组织深厚的情感和崇高的敬意参与其中,为公司党建工作添砖加瓦。2017316日,在王伟同志的大力支持下,中共上海科东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了。

    党员文化,以点带面。王伟虽然不是党员,但始终坚持以党的先进文化来引导企业文化建设,并在这方面做出了积极表率。搭建党建平台,以点带面,非常重视党员,扩大党员排头兵作用,用党员实际行动去影响、引导、凝聚公司力量,完成工作任务,促进公司发展。

关爱员工,热心公益。在王伟的带领下,公司建有完善的员工保障福利体系,积极鼓励员工参与各种企业及社会活动;同时他还投身一线,长期帮扶甘南,日喀则等地孤儿及盲童学校的藏地儿童,捐款捐物,并引导公司员工增强社会责任感,组建公司志愿者队"青稞之心",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行为,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在陆家嘴综合党委的引领下,在区委组织部、陆家嘴管理局党委的全力支持下,作为在陆家嘴金融区扎根的民营企业,科东在基层党建工作上不断突破创新,不仅成立了自己的党组织,还成立了“青稞之心”志愿者服务队,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接下来,我司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扩大党员队伍,发挥党支部的带头作用,开拓创新,再创佳绩。(通讯员:连雪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