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隆】聚焦万隆国际咨询集团“人才管理之私董论道”


2017年6月13日下午在曹杨路555号8楼万隆国际咨询集团一号会议室,受万隆(上海)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刘宏的委托,九九私董会创始人徐重九在此展开了一场关于人才管理的主题私董会。

万隆国际咨询集团各专业公司的十几位老总,针对刘宏总经理提出的“怎样的薪酬制度能为万隆吸引更多人才?” “怎样吸引和留住有经验的项目经理人才”等人才管理议题展开积极探讨。并针对目前急需项目经理级别的人才这个具体的议题,各个专业公司老总从不同的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成长空间、职业规划、分配机制、自我价值实现的平台、角色和定位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可操作性的建议。

九九私董会创始人徐总最后作了精彩总结,他给大家介绍了人才管理的七要素:1、服务意识:要创造尊重和培养人才的环境;2、投入时间和资源:从决策层到高级合伙人都要参与到人才管理中;3、招聘合适的人:选择在文化和专业层面都匹配公司的人才;4、规划并管理员工职业生涯:员工职业生涯的每一阶段都制定有逐级晋升的绩效考核要求;5、投入重金提供培训;6、建立人才管理责任制:公司合伙人及不同领域的专家必须参与人才管理并根据表现确定年薪的标准;7、关注员工多元化:建设多样化人才队伍,接纳不同背景的人才。

此次私董会持续了近四个多小时,参与的企业家们都很积极踊跃,纷纷表示要继续参加后续的万隆集团私董会活动,智慧的碰撞很让人上瘾,企业与自我成长之路,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