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6月15日上午,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简称:西安协会)会长高举、副会长巩荣生、秘书长余森宝、副秘书长孙养民,工作人员李莎以及机构代表一行18人来访我会,受到我会名誉会长顾弟根、轮值会长丁光华、常务副会长邵晓春、监事蔡鸣墉等热情接待。座谈会由丁光华主持。

丁光华、巩荣生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丁光华对西安协会到我会考察交流工作表示欢迎。高举对我会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交流借鉴经验。

邵晓春、余森宝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开展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蔡鸣墉介绍了我会的自身建设、科研创新、自律工作等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评估收费、信息化建设、鉴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上海和西安估价行业的发展。

最后,我会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顾弟根从行政监管和协会自治关系、行业服务和行业管理关系、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关系谈了几点体会,他表示,作为行业协会既要配合行政部门做好年检、备案、技术规范修订等方面工作,也要把控好协会运作的主控机制,做好机构、估价师评优、论文评选等具有行业向心力的工作。《资产评估法》的出台对协会职能有了进一步的要求,协会应尽职做好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等行业服务和协调工作,同时做好行业自律等管理工作。协会通过组织文化活动,倡导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和促进行业党建发展。顾弟根对西安协会提出信息化建设、《资产评估法》出台对人员、机构管理的建议表示很有启发,有机会去西安进一步学习交流。

会后,两地协会互赠纪念礼物,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西安协会向上海协会赠送纪念品

上海协会向西安协会回赠纪念品

协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