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信衡】快乐六一、亲情共享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当日下午,信衡公司工会在大会议室举办了儿童节亲子活动,来自公司内部的十余名员工及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工会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许多零食、水果及点心,孩子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互相沟通了解,慢慢地彼此都成为了好朋友。

随后,孩子们都自告奋勇上台表演节目,节目内容风格各异、多姿多彩,有儿歌、舞蹈、跆拳道、魔方等赢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前来观看的家长也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孩子这天真、烂漫的童年。通过孩子们精彩出色的表演,使得整个活动进入了高潮。

表演结束后,公司工会职工代表为每一位参加表演的小朋友颁发了一份小礼物,为他们的表演表示鼓励与嘉奖。

欢乐的时光总那么短暂,在孩子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整个亲子活动进入了尾声。小朋友们开心地品尝着我们精心准备的蛋糕,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感到无比欣慰。


本次亲子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公司工会对员工的关爱,更体现了公司的人性化管理,极大地激发、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拉近了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企业氛围,也有利于提高孩子的沟通能力、交流能力和表演能力,希望孩子能够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中,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