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涌力】激情涌动 奋力争先


涌力队勇夺首届行业羽毛球联谊赛亚军

521日,首届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土地估价师协会羽毛球联谊赛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举行,来自业内31家单位的124名运动员热情参赛。涌力队由陈勇总经理挂帅,五员大将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以赴,最终杀入决赛,勇夺亚军。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涌力队在一开始就显示了不俗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顺利杀入16强、8强和4强,惊艳表现令人侧目。但人生无坦途,赛场并非一马平川。惊险的一幕出现在42对战富申公司的环节,在首先出场的男双先失一分的情况下,随后上场的男单艰难扳回一分,与对手战成1:1平,因此最后出场的女单能否取胜决定了涌力队能否闯入决赛,争金夺银。

女单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全情投入,拼杀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在前11分,双方难分高下,赛况一度呈现胶着状态。15分以后,涌力队女单选手逐渐掌握对方球路,稳定情绪,耐心应对,伺机发力,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最终拿下了关键一局。

在决赛中,涌力队奋勇争金,最终摘得银牌,完美展现了涌力人奋勇拼搏的精神。

此次联谊赛给了涌力人展示实力的机会,但涌力人也深知,荣誉虽然美好,可在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它就已成过去,它只能代表曾经的汗水、成功,而将来的道路还需要全体涌力人一起去开拓。此次比赛增强了涌力人的自信心,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怀着更顽强、更坚定的信念,在事业征途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