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科东】展科东人精神风貌 扬羽毛球竞技风采


      521日,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土地估价师协会羽毛球联谊赛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成功举办。来自业内31家单位的124名运动员组队参赛。科东派出陈炎晔、娄彬、冯寿良、单家萍四名选手为主力,代表科东征战赛场。比赛过程中我司选手尽情挥洒,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开始前,赛场上的气氛紧张而激烈,两两一组各参赛运动员抓紧赛前的宝贵时间适应着场地,做着赛前热身。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共分两轮,上午小组赛,小组积分前两位的队伍晋级16强,出战下午8强争夺赛。小组赛中,我司第一场迎战国城,2:1先下一城,其中,男双和男单分别以21:921:7大比分轻取对手。第二场迎战耀华,科东健儿们一鼓作气再下一城3:0完胜对手。男双、男单均为21:14轻松拿下,女单总结了前一场1分惜败的教训,迅速调整状态以21:9为科东全取耀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由于对手达亚沪中弃权,科东积11分提前确定进入16强。

经过中午的短暂调整休息,13:4516强队伍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的开始了8强争夺战。科东第一场直接对上赛会种子选手,实力强劲的八达国瑞,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我司选手聚精会神、全力以赴,以轻松的心态应对强敌,虽遗憾无缘八强,但赛场上勇于拼杀、不畏强敌的他们,很好的展现了科东人的精神面貌。

 

盈科后进,旭日东升。不仅是赛场上,赛场下,工作中的科东人也是如此。认真对待每一份报告,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全力以赴,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从失败中总结教训,从成功中寻找经验,我们永远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上,过去的成绩只是一座座里程碑,我们的目标是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