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千】万千公司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为纪念建团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丰富万千公司青年团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万千公司于2017年5月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5月4日下午,万千公司举办了“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和青年员工估价基础知识系列讲座。技术部、估价业务部对估价工作的经验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同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并从不同的角度,围绕估价工作进行探讨。

接着刘卫国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邹清与万千各位青年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新进员工谈了自己进入公司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在分享自身需求的同时也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卫国总经理也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万千公司的业务演变,同时对公司的现状和以后行业发展的方向进行了分析,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员工,学好估价技能,参与和进入估价市场业务。

5月5日下午,万千公司组织青年员工与兄弟单位地维、上房进行了羽毛球联谊赛,为即将到来的行业羽毛球赛做准备。各单位的青年员工都展示了自己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这次羽毛球赛是推动万千公司和各单位进行“和谐单位”建设、增进行业凝聚力的一次新尝试。

5月6日中午,万千公司在碧云体育休闲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餐。这次聚餐抛弃了传统单调的中餐形式,选择了西式自助餐。聚餐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整个聚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聚餐活动增进了员工对彼此的了解,有助于以后在工作中的团结协作,同时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得以解压,用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之后的估价工作中。

5月11日下午,在烈火体育中心,万千公司和唐镇城建中心的青年员工齐聚绿茵场,为双方企业献上一场激烈精彩的足球友谊赛。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而友好。虽然仅仅是一场交流比赛,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所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并不亚于专业球员。此次足球比赛,增进了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也将带动公司员工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