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科东】公益科东绽放“陆家嘴金融城公益嘉年华”


    扶贫就弱、助残助学、拥军优属、义务医疗......55日中午,在陆家嘴中心绿地,20余家企业齐聚“陆家嘴金融城公益嘉年华”,集中展示公益活动成果,加强陆家嘴金融城的企业白领青年对公益事业的关注、认同和参与,同时也为企业树立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由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总工会、团工委举办,设立有成果展示区、互动体验区、项目认领区、项目对接区、活动表演区。


“陆家嘴金融城公益嘉年华”成果展示区

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作为活动现场唯一的房地产土地估价机构,亮相成果展示区。展现了近期开展的“美丽的眼睛”西藏日喀则盲童学校上海联谊系列公益活动及科东“青稞之心”志愿者服务队的风采,吸引参观者驻足,向更多的人传达我们的使命。

公益成果展示区科东展位

科东志愿者为参观人员讲解“美丽的眼睛”公益项目

作为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嘉公益的一员,科东不定期举办募款、捐赠活动,为西藏藏族盲童学校的孩子们募集生活、教育以及医疗必要的费用,送去急需的盲人电脑。同时,科东志愿者服务队“青稞之心”也积极参与到盲童的生活当中,在“美丽的眼睛”系列公益活动在沪开展期间,承担起了保障西藏日喀则盲童学校师生日常生活的责任。

    “美丽的眼睛”公益项目,只是科东公益之路上的一个序曲,在未来的日子里,科东将会继续以承担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希望尽可能多地为甘南、日喀则等地孤儿及盲童学校的少数民族儿童获得学习、成长与外出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开阔眼界、发现自己的梦想与闪光点,尽己所能让有些事情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