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心存善念 行则久远


2016年5月至今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携手“美丽心灵”基金会共同开展公益活动,近二十位同事参与了基金会的培训并正式加入志愿者行列,以爱心和责任担当善举。

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是全国第一家以心理成长专业支持为背景的公益基金会,面对面支持和帮助的人群达到数万人。此次携手基金会共同开展公益活动,体现了我司作为一家评估鉴证类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的专业探索。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城市志愿者小队”已分组参与公益读书会活动二十余次并积极策划主题公益活动。同时,我司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在20169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复旦环境与科学工程系郝前进教授英年早逝”事件发生伊始,我司当即伸出援手,向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并通过上海美丽心灵公益基金会定向捐助人民币五万元整。值得一提的是,我司从未停下过慈善的脚步,近几年里先后向五十三名大学入学困难新生、交警茆盛泉等进行爱心捐款,并举办过多次公益义卖活动。

我司坚持正能量核心价值观,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业务发展模式的同时,将社会责任感视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心存善念,行则久远”,作为上海估价行业的标杆企业,不遗余力地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愿能够持续为社会公益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