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召开


2017年120日,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党支部召开了行业内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这是去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后,也是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民主党派代表16人参加座谈会,共同探讨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后,面对房地产市场的新形势,特别是“资产评估法”实施以后,房地产估价行业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如何发挥党外人士和新社会阶层的作用,如何立足岗位,为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谭群主持。

谭群主持会议

协会监事蔡鸣墉在座谈会上传达了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调研上海时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四点要求。

蔡鸣墉传达统战部工作要求

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顾弟根在座谈会上提出三个希望:一是不断学习,提升素质,不但要学习政治、学习政策,而且要学习专业、学习管理,成为综合性人才;二是勇于担当,发挥作用,要有创新意识,自律意识,在行业发展中发挥骨干作用;三是立足大局,贡献行业,既维护行业发展的利益,又要为社会作贡献。

顾弟根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