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协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议


          12月8日,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香山厅召开。会议由轮值会长丁光华主持,名誉会长顾弟根出席会议并讲话。32位理事出席会议, 7位理事派代表参加。监事长杨国诚、监事蔡鸣墉,秘书处谭群、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草案)”、“2016年度协会财务工作报告(草案)”、“会费标准调整方案(草案)”、“2015年度行业先进单位、优秀估价师人员名单”、“协会成立20周年“行业贡献奖”人员名单”、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失信行为惩戒办法(试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失信名单管理办法(试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并通报了“协会驻会工作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

顾弟根对协会会费标准调整的背景,协会资金运作、会费使用原则,机构和估价师评优、行业贡献奖的评选目的作了介绍,并表示协会2016年工作基本完成,这是换届后行业支持的结果,希望各理事单位起带头作用,落实行业的计划和规划,继续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最后,强调要组织做好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和20周年活动,抓好机构年检报告评审,推进信息化的报告备案的试运行,注意《资产评估法》实施后的情况,包括涉及机构由“核准”改为“备案”制等情况,继续推进规范化的服务收费,积极推进行业党建等6项重点工作。

会议照片

丁光华主持会议

邵晓春对相关议题作说明

蔡鸣墉对相关议题作说明


谭群对相关议题作说明


顾弟根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