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上海国城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国城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城估价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上海乃至全国最早的房地产评估综合性机构之一。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定颁发的“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和国土资源部核发的“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资质;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土地学会理事单位;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合同信用AAA级企业”等资质和荣誉称号;是首批入选“上海高院司法委托鉴定机构”。

国城估价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勤奋耕耘,已经成为本行业中综合实力和业务量名列前茅的企业。 与此同时,我们还主动承担了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曾受到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虹口区教育基金会等的荣誉表彰。在面临越来越激烈的行业结构转型和市场竞争压力的环境下,我们决心更多地参与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为行业的振兴和稳定添砖加瓦,为提升行业的市场地位而贡献力量!

上海国城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