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组织房地产估价人才工作培训交流会


为加强房地产估价人才队伍建设,培养行业复合型人才,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4月12日下午协会在上海市总工会黄浦区工人体育馆6楼会议室组织了房地产估价人才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杏园主持,24家机构的人事主管等参加。行业党委书记、名誉会长顾弟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得到了市住建委人才开发评价中心的大力支持。市住建委人才开发评价中心副主任何伉就估价行业人才教育培养、估价师考前培训等进行了介绍;人才开发科科长宋汶龙专题介绍了房地产专业高级经济师职称申报有关工作情况。行业党委书记、名誉会长顾弟根强调了房地产估价行业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对职称评审中申报材料、报送论文、面试答辩等三方面作了重点提示,并提出了六个方面具体工作,要求机构梳理人员情况及需求,鼓励具备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并做好职称继续教育、撰写论文等准备。

与会者感到此次交流会颇有收获,对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引导意义,希望协会多组织类似的培训,帮助机构开拓思路培养人才、留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