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联城行】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合党支部 签署共建协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实现结对互促,共谋发展。2022年3月3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徐汇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合党支部(下文简称:普惠联合支部)和上海联城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协议在联城行举行。普惠联合支部贺晓峰,联城行支部李彬及双方党员、员工代表出席仪式。



会上,结对支部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党组织和机构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并表示目前双方在合作业务上已有了非常高的契合度。

同时联城行数字金融部的出席代表就2021年度上海市住房市场的情况在会上做了分析与分享,双方就目前上海市住宅房地产置换市场相关业务话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几轮讨论过后,双方支部进行了共建协议的签订,确立了日后共建活动和工作方式,并表示下一阶段,结对双方将积极履行协议内容,以结对共建为平台,通过学习交流和工作联动,在加强党员之间黏性的同时,也相互促进并继续加强业务上的合作,确保单位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