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科东】党建融合引领高质量发展,结对共建激发创新活力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区域党建资源整合,促进党组织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增进和谐的作用。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和中国银行上海市闵行支行消费金融部(银行卡部)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共建仪式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建设情况,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随后就党建共建的重要性以及今后如何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活动载体,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次党建共建,是根据区域化党建工作要求和发展实际,共研区域化党建发展路径,共享党建资源的有效尝试,是面向未来、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有力举措。接下来双方将在合作研究、推进共建、发挥优势、扶贫帮困、畅通交流、创新形式、营造氛围、“复兴壹号”服务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以区域化党建发展为引领,推动双方科学发展,确保党建创新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