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上睿】中共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2022年2月21日,中共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会前高度重视

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逐字逐句深入思考研究,领会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思想上打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基础。

金书记带头诵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反映了公司领导管党治党的履职尽责,又体现了示范表率、勇于担当的良好作风。


2、金书记汇报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

2021年,上睿党支部在行业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推动公司创新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推进作风建设,服务公司发展,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金书记对党支部工作做了三个方面的总结:1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成效;2组织开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3积极推进党建工作

3、批评与自我批评

每位党员都做到深刻的自我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的进行相互批评,体现了党内团结、真诚、务实的氛围。

4、民主评议

采用无记名方式,每名党员都认真的填写了党支部、党员评议表。对党支部领导班子及优秀党员作出了深刻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