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经验共享拓思路 创新交流促发展 ——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司访问交流


2021年910日上午,北京首佳董事长高喜善、北京评估事业群副总经理高睆翀、北京评估业务群副总经理徐莉娜一行莅临我司访问交流,我司总经理袁东华及规划设计部项目总监申树云、项目经理李妍等业务骨干出席并进行新型业务交流。

我司总经理袁东华主持会议,会议第一部分依次由我司乡村振兴与生态修复研究中心、城市更新研究中心及城市数字化应用中心代表进行业务简介,从上海估价行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发展和实践、我司城市更新业务实例及“城市管理”数字化转型三个维度凸显了我司“四个中心”的综合服务优势,在坚持做精做细传统业务的同时,进行跨界、整合,创新业务模式,逐步从单一的评估业务向多元综合一体化业务拓展。

会议第二部分,北京首佳分享了“征收拆迁全过程管理服务”、“投后管理”及“评估衍生咨询业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服务优势,北京首佳董事长高喜善表示对我司业务创新精神的认同,并就北京、上海两地的城市更新政策及征收拆迁业务发展方向与瓶颈等发表独到见解。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首佳”与“城市”作为北京与上海具有代表性的不动产综合咨询服务机构进行深入交流,以经验互鉴为载体,创新发展为核心,在业务分享的基础上拓展思路,碰撞思维火花,携手共同为行业高质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