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上睿】上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818日下午,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前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逐字逐句深入思考研究,领会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思想上打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


会上,金书记带头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每位党员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思考,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关辉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意识,不断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上海上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