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简讯
简讯
简讯

第237期简讯


房地估价简讯


 237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秘书处编                                                                    2021  4 月 30 

                                                                                                           


行业新增2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单位

近日,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命名表彰第十四届(2019-2020年度)文明单位,上海东洲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联袂获得此项殊荣。本批次共命名8家单位,除东洲、科东公司为“两新组织”外,其余6家都是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

行业党委成立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进一步引导机构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行业党委与建交委有关部门协调沟通,为行业内各机构积极开展“争先创优”开辟了新的通道。

东洲、科东两家公司作为行业中首批被命名为建交系统文明单位的机构,将是行业积极探索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一个新起点。行业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努力夯实创建基础,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上海新一轮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协会举办房地产评估业务专题培训班

4月20日全天,协会在青松城百花厅举办房地产评估业务专题培训班。上午由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郭韧律师从民法典编纂的重要意义,居住权、物权、婚姻、继承法的相关变动及对银行贷款的影响等方面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下午由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院长严荣从近期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主要政策及其背景、政策发展趋势、对房地产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浅思等方面展开了“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与房地产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培训班由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副秘书长杨斌主持,300余名估价师和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第237期简讯下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