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 召开六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3月30日下午,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六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会长樊芸主持。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党委书记顾弟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常务理事及授权代表出席,协会监事长、驻会监事和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数字信息服务平台共建共享方案(审议稿)》、《关于加强本市房地产抵押估价业务管理的若干规定(审议稿)》;讨论了《关于联合举办2021年度房地产估价行业优秀论文评选暨学术年会活动的通知(讨论稿)》、《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及行业培训计划(讨论稿)》。

协会常务副会长、行业党委副书记邵晓春通报了行业相关情况。

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党委书记顾弟根就会议审议的事项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强调了行业近期的重点工作:1、贯彻落实行业“十四五”规划;2、做好专家遴选工作; 3、做好课题研究和论文评选工作;4、做好教育培训和机构备案改革的工作;5、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