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上海上资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2020年11月26日)


上海上资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资产评估、房地产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估价服务机构。凭借长期的专业积累,上资评估建立了强大的估价数据信息平台和资深的专业技术团队,为政府、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企业及私人业主提供交易课税、抵押、资产证明、土地出让、补缴地价款、房屋征收、土地储备成本审核等多元化的专业评估服务。

公司目前正在不断创新各种新型的房地产估价业务,致力于开拓房地产估价行业的服务领域。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招募有志从事房地产估价的专业人才。


一、估价助理1~2

岗位职责:

◆  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完成房地产评估各类项目(司法课税/征收/成本核实/土地调查等)现场踏勘、信息收集、评估测算等辅助工作;

◆  在指导下,配合与客户或相关方进行有效沟通,支持项目顺利推进;

◆  持续学习、积累房地产评估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与技能,并有效应用于项目实践中。

任职条件:

◆房地产、土地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对房地产市场或评估行业有一定了解,有1~2年评估工作经验者优先;

◆能吃苦耐劳、具备服务精神、较好沟通能力、诚实守信、主动学习、较好团队协作意识。


二、业务拓展经理

◆年龄不限;

◆熟悉房地产市场;

◆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钻研市场拓展精神;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协调能力;

◆具有估价师职业资格(同时具有土地估价师执业资格、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优先考虑)。


反符合上述条件,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明、学历、执业资格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发送至Email:shz@365house.com

凡初审合格,二周内发出面试通知。




上海上资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