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八达】八达国瑞情系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年1月下旬,湖北武汉大规模地爆发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迅速蔓延至全国。突如其来的灾难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作为估价行业的我们虽然不能如医疗救援队一样第一时间赶到抗疫第一线,也不能如部队的战士一般冲在最前线做后勤保障工作,虽被隔离在千里以外。但是当我们每每看到镜头前医护人员脸上的勒痕和战士的汗水,八达的每一位同志都揪心于此,想为抗新冠肺炎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就是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作贡献。

    与此同时,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发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倡议书》。由兄弟公司牵头,市房估协以及八达国瑞等四家评估机构在第一时间共同出资20余万元购买1000件优衣库保暖背心和800条抓绒裤。专项捐赠于武汉金银潭医院外地支援团队、武汉协和医院西区住院部、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院区、武汉华润武钢医院和黄冈市中心大别山区医疗中心。

八达国瑞党支部号召党员在第一时间做出表率作用,通过欧阳街道党组织向受灾地区第一线捐款每人百元。 所有八达国瑞员工自觉响应政府要求:遵守疫情防控,居家在线办公。积极意识到守护好自己就是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疫情发生以后,口罩成为第一紧张物资,公司行政人事部想方设法开辟各种渠道,为我们交易中心自2月3日上班工作的同事们解决了口罩的实际问题,在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及欧阳街道的帮助下解决了后期上班人员的实际需要,自公司上班以来,公司行政人事部坚持每天在工作场所人员下班后,加强场所的消毒工作,为公司员工上班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抗击疫情,我们并肩同行。所有的估价人都坚信,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各行各业的无私援助。即使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即使病毒无情,但我们众志成城、同心协力的坚定之心必将战胜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融化这个寒冬。



                    上海八达国瑞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