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东洲】疫情无情人有情 东洲在前行


自上海市政府发布疫情防控布控的要求、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提出倡议书、办公物业大厦及所在街道要求的通知以来,我司积极履行各项要求,遵守各项法规。

为配合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坚决打赢这场战役,也为保障企业自身经营需要。我司于20200130日发布微信公众号《致东洲估价全体员工的一封信》、0208日发布微信公众号《致全体员工、广大客户、合作单位的倡议书》,内容主要为对员工防控布控、办公模式、国家号召、对广大客户提醒等事项进行发布。公司董事长周佩祥、总经理黄静、总估价师刘静华等领导层,积极筹备发放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对公司卫生环境制定消毒要求,对值班员工制定防护要求,将工作模式调整为“智能估价+在线办公+弹性工时+轮值值班”相结合的方式来满足日常业务需求。


东洲党支部积极筹备洗手液、消毒液、喷洒酒精等防护物资。在各个岗位上,党员优先安排。

市场总监蔡文辉,为不动产交易中心值班的同志送去50个口罩,并反复提醒防护措施。市场部起到桥梁作用,对项目与各位估价师进行积极协调沟通。

东洲奉贤分部积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向奉贤区奉城镇人民政府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总师办裘敏,每天统计轮值估价师和出入公司人数,协调分配,尽可能减少人员出入办公楼。

行政主管杨榕,统计返沪人员信息,并每天跟踪统计体温计身体状况。

为配合不动产交易中心大厅正常运作,我司员工李杰、陈思宇、钟樱芝、冯金莲等人,毫无怨言,积极投入工作。

公司各级领导、党支部、各部门、各员工,既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又相互通力协作。在非常时期,使公司各项业务运转稳定,体现了我们房地产估价人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我们东洲人的奉献精神、合作精神。

02月10日至0306日,在此期间,我司总估价师助理、中共党员叶晓诚,表现出奉献精神、协作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有以下一些事例:

1、智能估价+在线办公+弹性工时+轮值值班期间,由于当职岗位员工处于返沪隔离期,无法进入公司,也无顶替人选。叶晓诚自告奋勇,表示安排其一人每天进入公司值班,也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员工出入,降低同事们的风险。需要备案、打印、盖章、扫描、装订、收发快递的同事,均与他联系。为员工在家办公创造了条件、为公司正常运转提供帮助。

2、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后,都对打印机、装订机、公共区域擦拭消毒,维护机器设备。每天保持办公室内的通风、将整个公司的垃圾下班时收纳丢弃。

3、对我司两个房地产交易中心员工安排值班,尽可能的协调工作事宜。

4、在放假期间,我司一个员工提出家中无口罩,生活带来麻烦。叶晓诚主动与其联系,将自己的10个口罩赠与他,并亲自送去该位同事家中。

对于同事们的嘉奖,叶晓诚总是说一句:“作为党员,这是应该做的!”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东洲人,在非常时期,守望相助,奋勇前行。也望疫情早日结束,愿一线的英雄们凯旋!

 

上海东洲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2020年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