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聚势创变 勇登高峰


                                                       —城市测量师行2019~2020年会系列篇章

2020年1月15日9:30~20:20,城市测量师行年度盛宴如期而至,城市人欢聚在雅居乐万豪酒店,共同分享2019年业务达成的累累硕果,并一同展望2020即将开始的新征程。全天的年会由“信息化、一体化助力业务发展”分享会、2019年终总结大会、 2020“城市变变变”晚宴三大篇章组成。

第一篇章:“信息化、一体化助力业务发展”分享会:通过《把握国家战略,共谋临港新片区》、《数据共建共享模式探索——以“城市综合数据地图”为例》、《2019年旧区改造(城市更新)项目业务分享》、《普陀区土地储备管理平台》、《农民相对集中居住推进业务分享》、《临港新片区土地综合服务》、《创新驱动,信息赋能——上海电气房地资源评价与利用》七个典型项目的分享诠释了公司在2019发挥综合一体化优势推动业务发展的亮点与成果。

第二篇章:2019年终总结大会:由副总经理朱宇担任主持,他借由几张鲜明对比的图片,以“变”为主线贯穿整场大会,引人深思;CEO詹运洲从业绩达成、创新展示、组织管理三个维度阐述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情况,并以“聚心聚力,勇登高峰”作为2020新年寄语;董事长袁老师从“牢牢把握国家发展战略”、“持续创新”、“防范风险,行稳致远”三方面为切入点畅谈公司2020发展方向,鼓励城市人把握机遇、以创新的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第三篇章:2020“城市变变变”晚宴,以大家熟知的综艺“超级变变变”为原型,插上城市人想象的翅膀,自己动手制作道具,设计剧情,华丽变身,有“报告的诞生”、“美人鱼之愿”、“城市玛特”等精彩绝伦的19组表演,最后充满创意、妙趣横生的“城市马力”和“无人餐厅”突出重围勇夺“TOP表演”奖。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组迸发的创意都像是灵动的音符,在他们的倾情表演下谱写成一曲美妙的乐章,回荡在每一个城市人的脑海。

 2019~2020年会在分享、思考、创新和祝福中圆满落幕,2020年城市人必将凝心聚力,以勇于探索、务实创新的精神,勇登新的事业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