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信衡】信诚为本,衡情酌理


                                                                                                                   ——上海信衡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年会


       上海信衡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1日在常熟尚湖花园酒店隆重召开了2019-2020年年会。

     年会开场由我司总经理朱雯女士致辞,对我司2019年整体经营状况、现存的不足及今后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工作总结。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信衡也获得不少荣誉及称号,执业至今始终秉承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连续12次入选为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2019年又评获土地估价机构“诚信示范单位”;连续两年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评估二部荣获2019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估价师沈彦博在“2019年度上海市房地产、土地估价行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奖等。

今年年会十分热闹,整个会议持续近两个半小时,动听的歌曲、欢快的舞蹈、搞笑又富有深刻寓意的小品使大家都为之陶醉。精彩之际,一首合唱《梧桐树》及独唱的《天路》,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观看节目之余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扣人心弦,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本次年会,不但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拉近了各部门的距离,从而增进了员工的归属感,2020年已经来临,我们将不惧艰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