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千】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9年12月18日,上海万千公司党支部派几名党员带着公司和各位党员为自闭症儿童购买的认知教具,到上海普陀区展翼儿童培智服务中心看望了在这里生活的自闭症儿童。

服务中心的孔凡凤主任热情接待了我们,为我们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参观了自闭症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带着大家陪他们做游戏、做手工。并向万千公司发出了2020年1月5日的“情系展翼,爱星前行”展翼年会的邀请函。

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对自闭症儿童这样的特殊群体有了更深的了解,每个自闭症孩子的背后,都是一个极为艰辛的成长故事,关爱自闭症儿童,尽自己的微薄的力量帮助他们适应这个社会,这不仅是每个家庭的责任,也是一个健全社会应尽的义务。

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要求我们党员以自愿、公益、实效为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们万千公司党支部应发挥带头作用,携手共同投入到关注和支持“自闭症”儿童的康复工程中,并关注大龄自闭症儿童的成长,力所能及的给予他们实质性的帮助。

同时在公司发展的道路上,作为一个估价人,我们党员也要在估价事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互帮互助,建设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