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隆】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万隆集团公司2019年度员工大会纪实

        为更好的推动万隆集团发展,总结回顾2019年集团历程及重大决策、工作事项,统一集团员工思想,加强集团凝聚力,共同奋斗,共创未来,2020年1月10日下午,上海市黄浦区迎勋路168号集团公司总部所在地的上海商业会计学校1号楼(中华堂)4楼报告厅,万隆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在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于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开始签到、下午一点十八分正式开始。集团公司并各专业公司共约3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员工大会由集团总裁办主任王筱俊先生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韵女士从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业绩、外部环境、内部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发展历程的介绍有助于新进员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帮助员工更好的融入公司;公司业绩主要介绍了2019年各专业公司的营业收入;外部环境主要从世界经济格局、国家政策、产业政策等方面作了提纲挈领的阐述;内部发展主要就2019年及未来集团公司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完善公司人力资源结构和人才培养机制、加大以集团公司牵头的市场资源的开拓和维护、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制度的建设和规范、优化内部组织治理架构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