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深圳市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深圳市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产品。二十余年来,依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提升专业能力,探索新的服务范围,已从早期单一的房地产评估,发展到今天已经建立起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投资顾问、工程咨询、土地规划、拆迁服务、土地登记代理等范围的综合服务体系。

本着“专业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国策机构将努力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最具客户诚信度和市场竞争力的专业房地产服务品牌机构。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最具客户诚信度和市场竞争力的专业房地产服务品牌机构。 
        企业价值观:通过专业知识和创造性劳动,实实在在为客户解决问题,满足并超越客户的需求,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员工、公司和社会的价值。 
        企业人才观:携手未来,共同成长。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关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找到员工发展与企业发展战略的契合点,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666号2401室

联系人:虞先生 021-66976892 18964798392邮箱:hr@guocesh.com

公司网站http://www.guoce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