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东洲】我司四名专职估价师被聘为2019-2021房地产估价专家库专家


20193月,根据沪房地估协[2016]4号《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专家管理的规定》和沪房地估协[2016]030号《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专家考核的暂行规定》的文件精神,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决定启动新一轮专家库专家的遴选工作。我司推荐了四位各方面能力都特别突出的优秀估价师参加了此次的专家遴选工作。

四名参选估价师中,黄静、刘静华、张一平为原在库专家,另有公司的年轻业务骨干唐晋文也参加了本次专家遴选。唐晋文业务能力突出,爱岗敬业,热心行业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业声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积极参与到各种学术研究中,为行业的发展尽到自己一份心力。

协会专家委员会经机构申报及综合考评,我司四名参选估价师,全部被聘为2019-2021年度房地产估价专家库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