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信衡】“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工作”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715日至830日,为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我公司工会组织了第四届“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工作”活动。今年的健步走活动沿用往年一贯的微信“晒步数”形式,倡导全体员工自觉地参加锻炼,崇尚运动。

     活动期间,每周周一、周三、周五员工可通过手机或运动手环等工具记录自己的步行运动状况,以“晒步数”的方式截图至公司微信群,每日总步数前五名者都可获得奖励一份。此外,为激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还特别设置了个人优胜奖、团体优胜奖、全勤奖及相应的奖品。

     今年“晒步数”活动比往年更为火爆,每日都有同事不断刷新最高纪录,公司微信群俨然成为了大家“晒步数”的战场。在经历了一个半月的“暴走”后,结果终于出炉,我公司5位同事荣获个人奖,“市场部”摘得团体奖。

        一个半月的健步走活动不仅向员工传递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激发大家养成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还增强了员工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各位同事将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工作”的理念融入工作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