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报告会


7月24日上午,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在青松城劲松厅举行,会议由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召集人、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主持,行业内党组织负责人、机构负责人、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小敏受邀在会上作了“大力弘扬党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五个目标”和“四个贯穿始终”等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通过“大力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大力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大力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运用大量事例旁征博引,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对我们行业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最后,顾弟根结合党建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对当前行业主要工作简要提出了几方面要求:一是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二是积极主动、认真参与协会换届工作和新一届会议代表大会;三是有计划有节奏做好优秀论文评选、继续教育培训、行业信息化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