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推进国际合作,互访交流谱新篇


应香港测量师学会内地事务主席兼利比董事长赖旭辉先生邀请,城市测量师行董事长袁东华先生、上海城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键先生于2019年7月10日访港,参观香港利比新落成的九龙湾总部办公室,并看望在港的曾经的老领导、老同事。

利比是一家著名的国际性房地产及建筑业测量师事务所,其办公处所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袁东华董事长、何键总经理均接受过长达一年的利比国际化的培训和熏陶。利比董事长赖旭辉先生、荣休董事何耀与先生、副董事史有理先生、助理董事龙嘉敏先生参加会晤。大家亲切回忆二十五年前曾经在利比一起工作的岁月。袁东华先生首先表示感谢利比曾经给予我们的悉心照顾和指导,本次亦是感恩之旅,并向大家介绍了城市测量师行的战略布局及发展愿景,同时邀请利比赖旭辉董事长等领导和同事有机会来沪再聚。

这次访问是对去年利比上海公司董事王伟庆先生、董事方海峰先生来城市测量师行作客的正式回访,并为推动加强双方交流,确保相互合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