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乐活“城市” 悦动身心 ——2019城市LOHAS运动会热浪来袭


在这个阳光和煦,草长莺飞的季节里,第一届城市LOHAS运动会于511日在杨浦体育馆顺利举行。运动会共有109人参加,其中包括志愿者16人,部分“城市宝宝”也来到现场,活动有效增进了新老员工的交流与互动,营造良好的“城市大家庭”氛围。

公司CEO詹运洲博士发表运动会开幕致辞,他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验,并强调健康生活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运动会在青春洋溢、斗志昂扬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共设个人和团体九个大类项目,个人项目包括:竞速跑、耐力跑、定点投篮、立定跳远、实心球、短绳;团体项目包括:篮球、接力跑、拔河。

新员工异军突起,表现优异,估价业务部管天伦斩获“立定跳远”、“100米竞速跑”等三项第一;估价业务部实习生贾鹏、数据研发部顾玲玲分别以14米及10米的好成绩夺得男、女实心球冠军;规划设计部宋思成、信息技术部杨林曦分获男、女定点投篮第一名;信息技术部包梅华获男子短绳第一;女子耐力跑中一路领先的金融业务部实习生施晨露展现出良好的体能,令人印象深刻。


老员工同样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精神,总师室朱敏在50米竞速跑不慎跌倒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了女子短绳比赛,名列第一;人事行政部傅逸雯,在身兼工作组的同时报名参与两项比赛,并在女子跳远以211的好成绩夺冠;规划设计部史今在女子竞速跑中夺冠;詹博在男子耐力跑中拔得头筹。值得一提的是71岁的袁华宝老师,坚持跑完全程耐力跑,共3.2公里,这一份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比赛在拼搏进取,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詹博为个人及团队第一名颁发冠军奖牌及奖品。本次运动会以LOHAS为主题,突出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希望每一位“城市人”都能平衡好工作与生活,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能够注重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以乐活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