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2019年4月15日)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合作"的理念,为政府相关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中外企业提供房地产与土地评估、综合咨询、房地产金融、课题与市场研究等不动产专业服务。公司业务范围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大部分省市。

公司近年来将业务拓展至规划整治领域。包括城市(区域)发展战略规划与研究、产业发展规划与区域转型发展研究;城市总体专项和专题研究、地区概念规划和城市设计及景观生态规划;大型市级土地整治项目全流程咨询服务、区县级土地整治项目可研和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及土地整治相关课题研究。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加快及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公司开始投入GIS技术的应用与研究。通过GIS技术建立相关数据库系统,为成本核实、投资控制、综合咨询等业务提供可视化地图展示和数据处理成果,既提高了项目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和处理效率,也为项目后期系统化、数据化管理搭建了平台。并已将该技术应用于上海部分低效工业用地调查及颛桥老街旧城改造项目。

公司目前正在不断创新各种新型的房地产估价业务,致力于开拓房地产估价行业的服务领域。

 

房地产\土地估价师\高级估价师

主要职责:
1
. 负责按照直属领导分配的项目,能独立完成不动产相关评估服务工作。
2
. 负责与客户全程有效沟通/对接:客户需求确认,客户资料与信息收集,与客户及时报告进度与成果,了解客户满意度,向客户收取项目费用等。
3
. 积极配合需团队合作项目,在团队中按时保质完成个人工作任务,发挥正向作用,与团队成员共同协作,推进并完成项目。
4
. 主动参与多类型专业知识/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的广度与深度。
5
. 遵守相关专业国家/行业/公司规范要求,有效控制各类业务风险;主动及时向直属领导反馈与客户沟通的重点信息或较大市场变化。
6
. 完成直属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
. 房地产/土地/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估价或咨询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房地产(土地)估价师或资产评估师或相关专业资质证书之一;或在某类型专业服务工作绩效优秀,工作能力突出。
2
. 具备某类型专业服务的专业知识、技能与工作经验;熟悉相关专业服务的国家、上海、行业政策法规,并可熟练应用于工作。
3
. 良好的专业报告撰写能力;熟练应用相关专业软件/公司各类IT系统。
4
. 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良好的专业技术学习能力、良好的服务能力、沟通协作能力以及创新意识。
5
. 符合公司价值观,积极参与企业文化践行,维护公司利益。

 

估价师助理

岗位职责:

1.在指导下完成房地产估价咨询项目工作;

2.根据公司对房地产估价咨询项目的各项要求和规定,完成房地产估价咨询等报告的相关辅助工作;

3.负责对公司各类相关信息的保密工作;

4.协助部门日常管理及处理相关临时性事务。

 

任职条件:

1.房地产或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房地产、土地估价师执业资格之一(优先),无相关工作经验者亦可,但对房地产估价行业有一定了解;

2.熟悉上海市房地产市场状况;了解基本的房地产估价方法;对房地产估价行业有浓厚兴趣;

3.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估价技术主管

主要职责:

 1. 负责完成某类型专业报告质量审核及风险控制;及时反馈直属领导重大项目专业报告质量风险防控情况。
2
. 参与编制、完善相关类型专业技术规范、实务手册、报告模板。
3
. 组织或配合实施专业技术培训/质量管理。
4
. 参与公司专业技术课题研究/对外专业技术交流;持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深度与广度。
5
. 完成直属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 房地产/土地/规划/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估价/咨询行业6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房地产(土地)估价师或资产评估师或相关专业资质证书之二达3年以上。
2.
熟练掌握评估/咨询/规划类等多类型丰富专业技术知识、技能;作为主要责任估价师累计完成各类专业报告200份以上;有1年以上专业报告审核经验。
3.
优良职业道德、强烈责任心、优良的技术质量风险管控能力。
4.
高度执行力、较强抗压能力、沟通协作能力、技术研究能力、良好文字撰写能力。
5.
符合公司价值观,积极参与企业文化践行,维护公司利益。

 

网站:http://www.surea.com

地址:上海 黄浦 北京西路115-18F

电话:(862163589988*66026614 人事部

邮箱:ehr@surea.com

邮编:2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