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千】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2019年2月22日下午1点,上海万千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组织估价业务部的所有估价人员召开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座谈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全体估价人员签署一年一度的《廉洁自律责任书》,以及辅助估价人员签署《房地产估价人员承诺书》。此项活动旨在完善公司内部的监督制约机制,让估价人员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会议第二项由技术部经理肖艳总结了2018年各种类型的估价报告在审核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以及今年需要共同努力的方向和加强分层培训做了发言。

总经理刘卫国和总估价师郭宏伟也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分别进行了发言。刘卫国总经理主要对2019年万千公司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尤其提到面对整个估价行业的严峻性,估价人员更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并积极响应协会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估价工作。并希望新的一年里,各部门整体工作效率和规范性能够有所提高。

总估价师郭宏伟针对技术部在估价业务完成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详细补充,希望在已经取得的成就上进一步提高报告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是万千公司对2019年工作的要求和希望。新的开始,新的征程,2019年万千公司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