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东洲】东洲评估开展关于提高业务能力的培训


2018年1214日至16日,上海东洲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前往扬州,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关于提高业务能力的培训。

会议由东洲董事长周佩祥先生主持,分析了目前本市房地产市场的概况、估价行业内现状、解读了最新的房地产及土地市场的政策,并对公司员工从业务能力、市场能力、执业素养等多方面提出了高要求、高标准。

三天的专业培训,首先,由东洲总估价师刘静华女士,讲解了《关于勤勉尽责、尽职调查》的要求,详细解读了【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地价评估技术规范》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184号)】等五大重要法律法规,对《土地估价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重点/难点分析。

其次,高级项目经理张一平,对《房地产估价报告》中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高级项目经理詹海兵、齐辉等两位,对《土地估价报告》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东洲市场总监结合房地产市场实际需求及本公司业务情况,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最后,东洲总经理黄静女士,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公司员工提出殷切希望。

东洲,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专业估价服务。对自身业务技能、执业素养等都有着高要求。东洲,也一直通过定期的专业培训,完善企业文化、提高执业技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东洲:叶晓诚 通讯员:龙昆)